「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

走心的奶茶文案 1、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2、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4、成全并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5、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后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6、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7、是不是不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就等于不存在?是不是不寄望,當下才可以走的更順暢。 8、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最過于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9、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么都為他想了%26hellip;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 him 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10、想象自己是竹蜻蜓,只要張開雙翅勇敢地迎著風去,便可以飛起來,自由地飛起來。 11、不愿意承諾,只有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最最熟悉的你! 12、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是應該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停回頭望的人,我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在那里。 13、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不過那是%26ldquo;以為%26rdquo;吧! 14、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15、一輩子孤單并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系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后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16、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17、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18、節日是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19、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20、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26hellip;%26hellip; 21、什么都沒有發生,同時也什么都無足輕重。然后你發現,原來生命就是如此。 22、我只想問如果我和那最亮的星光之間有一條路,哪怕只是一條鋼索,我會不奮力朝它走去嗎? 23、你許諾的那天因為太美好永遠不會走卻也永遠不會來。 秋天第一杯奶茶發朋友圈文案 1.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珍珠奶茶! 3.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4.半糖溫熱,要珍珠。 5.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6.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7.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8.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9.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0.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11.今天風挺大的 本來想去健身房 給我吹到奶茶店了。 12.喝奶茶愛咬吸管的,睡覺愛夾著被子的女孩都很可愛 13.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14.今天你喝奶茶了嗎? 15.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6.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什么都好。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啥都不是。 17.飯可以不吃,但是奶茶不可以不喝。 18.喝了這口奶 忘掉那個崽 19.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20.有點累,喝杯奶茶剛剛好~ 21.斷奶是不可能的 22.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3.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24.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25.一杯奶茶 一位閨蜜 最溫暖的時光 2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27.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28.明天一定要喝兩杯茶顏悅色去去火。 29.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我偷他的錢給你買奶茶。 30.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 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新年第一杯奶茶文案 1.跟個風,我也想要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2.喝了我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3.嘴上說著別喝了,支付寶卻很誠實。 4.開始了?是不是每個季節的開頭都要喝一杯奶茶啊?跟不上潮流啊。 5.新年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9.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0.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1.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2.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3.新年的第一杯奶茶已經高攀不起,再等等,新年的第一口西北風就要來了。 14.新年,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15.新年甜蜜,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6.新年到了,每天靠奶茶續命 17.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8.今天去看病,我問醫生奶茶還能喝嗎?醫生說可以是可以但只能喝一點點,我問喜茶行嗎?醫生說滾。難搞哦~ 19.別人減肥是不吃零食規律作息多運動,我減肥是“你好一杯奶茶,少糖謝謝~” 20.抽一個幸運兒請我喝,讓我康康是哪個寶貝。 21.嚴重懷疑這個梗是奶茶店老板為了賣奶茶搞得。 22.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23.看了很久,終于買了,全款。感覺沒必要分期吧,又不是沒實力,就一杯奶茶而已。 24.新年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要啵啵 25.想要一杯芋泥瑪奇朵 不要芋 不要奇朵 要泥瑪。 26.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在大巴山腹地,有一條“史志沒有記錄、地圖沒有標注、網上不得查閱”的“野河”,她就是“冷水河”。2009年8月,應建礦需要,我隨科考隊一起進入渠縣、大竹和廣安三縣(市)交界地的原始森林進行考察。我們野外考察的范圍,其中一段就要沿冷水河逆流上行,直至其源頭“月耳洞”。 吃過早飯天剛微亮。夏師傅開著排量3.5的越野車“27186”送我們從渠城出發,上卷硐山之后再沿鄉村公路向大山腹地行進。一個多小時后,人煙越發稀少,路如曲腸,野草齊腰。越往里走路面凹凸得越厲害。“27186”一再減速,路是越來越難。平時風馳電掣的越野車,這時候就像一頭風燭殘年的老黃牛,托著我們一腳深一腳淺地緩慢前行。 在久已廢棄的莫名的山村公路上,“27186”大約行駛了兩個多小時,前面已經完全看不到公路的痕跡了。上午8點多一點,我們下車開始徒步行進。四周環顧,我們正處于一座大山的腰間,四面是綿亙的山巒,腳下是幽深的山谷,林木茂密,深不見底。我們拿出專用的定位儀,比對地圖核對了方向,在當地居民向導的帶領下,向著望不到邊際的荒山野嶺邁出了徒步考察的第一步。 在野外考察,有的地方有路,有的地方沒有路。沒有路的時候,向導就用尺多長的彎刀為我們砍開荊棘,讓我們鉆過去。在叢林里穿行,我們的衣褲被樹枝和荊棘牽扯著,時不時還有一些小蟲子掉落頭上,或順著肩頸爬進衣褲中,讓我們十分難受。 穿行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的皮膚多處掛了彩,汗水浸進被刺劃傷的血口子,又痛又癢,直往心里鉆。大約兩小時之后,已近中午,完全看不到人跡了,手機等電子設備也沒有了信號,我們只能同向導一起估量著大致的方向前行。地上是濕漉漉的,天上的太陽像火烤,我們行走在叢林里就像身在蒸籠中一樣,很快身上就出現了濕疹,豆大的疙瘩布滿了手腳項背,還有血紅色的斑斑點點,痛癢難當。 中午12點多,汗水已經濕透我們衣褲好幾次了,原來我們每人計劃的4瓶礦泉水,差不多每人就只剩一瓶。大家瞧瞧彼此的狼狽樣,忍俊不禁。停下來休息那會兒,我們才開始留意身邊的風景,居然還發現有野梨,比鴿子蛋大一點,黃褐色。我們和向導一起摘了一些野梨享用,才入口時味道有些澀,但越嚼越甜。 在野外穿行到下午兩點多,我們忽然聽到幾聲山羊的叫聲,頓時精神就來了。 果然,在一處山腳我們找到了一家住戶。房屋十分破舊,屋里住著兩個人和一條狗,一位60多歲的男主人和一位80多歲的老婦人。男主人給我們介紹說,老婦人是他母親。我們向他們說明了情況,并希望他們給我們弄點吃的。 男主人在土灶上生起火來,老婦人便開始洗鍋淘米,他們配合很默契,我們想幫點忙也幫不上,只能和他們拉拉家常。山里人十分熱情,特意用臘肉和土雞蛋招待我們,還有他們自己種的茄子苦瓜等蔬菜。 飯后我們按事先承諾向男主人支付300塊錢的生活費,男主人和老婦人執意推辭,說要不了這么多,我們都覺得超值,給他們塞了300塊錢就走了。男主人一路跟著我們追了十幾米,最后滿懷感激地收了200塊錢。那一頓午飯,我平生難忘。 吃過午飯我們不敢久留,休息了十多分鐘又繼續趕路。走了半小時左右,又進入了完全沒有路的荒山。 在荒山里鉆行了一陣,我們聽見從山谷底傳來的流水聲,循聲望去,卻只看得見溝谷里蔥蘢的灌木,凹凸山石在灌木叢中時隱時現。這就是傳說中的“冷水河”,下一步我們就要下到谷底,沿冷水河一直上行,到達冷水河的源頭月耳洞,再翻過一座大山出山,當天的科考任務也就結束了。 逆流而上,在荊棘與花叢中穿行,大約走了幾里路,便到了冷水河的源頭。這讓我們驚呆了,一個形似人耳的天然巖洞映入眼簾,洞口由小到大直到視線難辨;洞外是一灣形似半月的深潭,潭水由淺及深,直到一片灰暗。這讓我們聯想到前人對“月耳洞”的取名,也許他們并沒有多高的文化,但他們根據物類形態比照人體構造為大自然的景觀命名,卻是再生動、再形象不過了。正如古人創造象形文字,蘊藏了無窮的智慧。 飲過月耳洞的水,再洗上一把臉,我們頓覺精神煥發,一身疲勞,都一洗而盡,個個神采奕奕,宛如童子純真。然而,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已是下午6點多。我們雖流連不已,卻終是不敢久留。 翻過大山,我們趕到與司機約定的地點。天色已晚,星輝燦爛。“27186”載著我們離開了大山。道路越走越平、越走越寬,汽車越跑越精神,一路風馳電掣,漸漸地恢復了它“獸性”一樣的性子。夜幕低垂,蟬聲漸遠。 汽車很快回到城里,我們很快又回歸“文明”生活,晚上,慰勞酒宴上,大家依次排坐,井然有序,舉箸推杯,彬彬有禮,只是感覺像是少了某些東西。熱情未盡,香茶尚溫,卻是酒酣人散,轉瞬成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總有人說,生活有很多種活法。可以朝九晚五,也可以浪跡天涯。可以足不出戶,也可以云游四海。可以高朋滿座,也可以一人獨處。 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喜好,但在我心里,最好的生活就是,身體無病,心里無事,如此甚好。 一個人,首先要身體健康,才有精力去做想做的事,才有能力去愛想愛的人,才有余力去追求想要的一切東西。 如果擁有健康,你哪怕跌落谷底,哪怕陷入絕境,哪怕失去所有,都還有逆襲的可能。但如果失去健康,你哪怕腰纏萬貫,哪怕富得流油,哪怕得到了一切名和利,到最后終將化為泡影。 其實道理大家都懂,但就是做不到。我們依舊會為了忙不完的合同,處理不完的業務,張羅不完的事情,把健康拋之腦后,置之不顧,視若無睹。 但當你發現身體亮紅燈時,輕者,姑且可以進行補救和醫治;重者,就完全沒有了挽回的機會。那時即便你有千金萬銀,請得起最專業的醫生,住得起最好的醫院,給得起最貴的醫藥費,也是枉然。 所以從現在開始,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注意作息規律,勞逸結合,不熬夜,少生氣,多運動。 只有身體好,一切才會好起來。反之,再好的生活條件,也無法彌補身體抱恙的缺陷和遺憾。 雖然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但一樣的是,我們都渴望獲得幸福。而幸福,更多時刻,是在基本溫飽以外的一種感受、一種體會、一種領悟。 在現實社會中,你會發現,有的人雖然家財萬貫,卻活得無比壓抑,而有的人一貧如洗,卻也可以過得自得其樂。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在于,心中是否裝著事。 總有人,覺得自己活得很苦。其實真正讓他們感到苦的,并不是現實有多么不如意,而是他們總是太固執。生活中的機和運,有則有,沒有則沒有,感情中的緣和份,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總有人,覺得自己活得很難。其實真正讓他們感到難的,并不是前途渺茫,而是他們太過憂慮。誰也無法預測命運,誰也無法預知未來,誰也不知道,明天將會是什么樣子。與其過度擔心,不如懷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坦然心態。 畢竟這個世上,沒有走不出的死胡同,只有不會拐彎的人。 有一首詩寫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請記得,從現在開始,不要為了已經發生的事后悔,也不要為了未發生的事焦慮。當你做到“心中無事”時,專注于當下,無牽,無掛,亦無礙,生活就會變得明朗,清透和自在。 身體無病,是一個人生存下去的基本要求。 因為健康是1,其余的事業、家庭、地位和錢財是0。如果你健康,后面的0越多越富有。而如果你沒有了健康,一切都無從談起。 心里無事,是一個人快樂生活的必要因素。 因為只有當一個人,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過往不念,未來不迎,才能將自己隨時清零,能去悅納,更多有趣的人,更加美好的事,以及更加有意義的人生。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拉麵居酒屋推薦》台南涮涮鍋居酒屋推薦》
台南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美食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嚐遍日本美食,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

arrow
arrow

    d4gah4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